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开始向测试版用户推出查看一次的照片和视频

来源:互联网2021-11-29 14:37:03
导读 正如马克扎克伯格和威尔卡斯卡特本人所证实的那样,我们已经知道消失或即将到期的媒体将来到WhatsApp。现在他们已开始为WhatsAppBeta用户推

正如马克扎克伯格和威尔卡斯卡特本人所证实的那样,我们已经知道消失或即将到期的媒体将来到WhatsApp。现在他们已开始为WhatsAppBeta用户推出此功能,但名称称为“查看一次”。顾名思义,一旦有人打开使用此设置发送的照片或视频,他们将只能查看一次,并在您关闭项目后将其删除。

当您在对话中分享照片或视频时看到查看一次按钮时,您就会知道该功能何时为您启用。除了一旦查看它们就会消失,一旦收件人打开它们,您还会收到通知。此功能可用于一对一对话和群聊。可能有几种情况,这样的功能可以派上用场。

尽管该功能看起来很简单,但WABetaInfo有一些关于它的警告和警告。如果您禁用已读回执,收件人将看到您是否打开了要查看的媒体集,但您不会看到他们何时在一对一对话中打开您的。在组中,您可以通过转到消息信息查看哪些参与者打开了它,即使已读回执被禁用。即使收件人没有启用该功能,查看一次功能仍然有效。

即使消息在查看后消失,收件人也可以对其进行截图,并且您不会收到他们执行的通知。因此,如果您不希望它最终被传出去,那么在发送照片和视频时要三思而后行。如果您在一个群组中并且在那里阻止了一两个联系人,他们仍然可以打开您要发送的媒体。他们只是无法给您发消息或打电话,但他们仍然可以在该组中与您互动。

“查看一次”功能正在推出以选择WhatsAppBeta用户。目前还没有消息稳定版本何时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