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JabraElite75T和EliteActive75T耳塞可实现Qi无线充电

来源:互联网2021-11-29 14:37:02
导读 Jabra的优质75T系列真无线耳塞现已提供无线充电支持。Elite75T和Active75T的新版本已经推出了Qi认证的无线充电兼容性,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显

Jabra的优质75T系列真无线耳塞现已提供无线充电支持。Elite75T和Active75T的新版本已经推出了Qi认证的无线充电兼容性,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显然是要求的)替代方法来重新给耳机的充电盒充电。只需将它们放在Qi充电器上,它们就可以无线充电。

当然,新型号也可以通过老式的USB-C电缆充电​​-就像不支持无线充电的原始型号一样。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对AirPods替代品,从理论上讲,您的表现可能比这些Jabra真正的无线耳机差很多,它们都提供28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耳机为7.5,耳机为20.5)以及JabraSound+应用程序提供的各种定制服务。EliteActive75Ts只是Elite75t的运动版,提供略微优化的设计,具有出色的防汗和防水性能。

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JabraEliteActive75T和Elite75T售价分别为210英镑和190英镑,每款都比标准版高出20英镑。请注意,耳机未随附Qi充电板。澳大利亚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尚未公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