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戴森推出VR商店让您在家中试用其最新产品

来源:互联网2021-11-28 08:38:52
导读 戴森发布了一款Oculus应用,让客户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体验其产品。VR体验让您有机会了解产品的工作原理并在虚拟环境中试用它们。戴森的虚拟商

戴森发布了一款Oculus应用,让客户可以在虚拟现实中体验其产品。VR体验让您有机会了解产品的工作原理并在虚拟环境中试用它们。戴森的虚拟商店目前包含美容工具,例如Supersonic吹风机和Airwrap,以及戴森无绳V15Detect真空吸尘器。

以其真空吸尘器而闻名的戴森(Dyson)展示了一家新的虚拟现实(VR)商店。这种名为DysonDemoVR的VR体验让客户可以更多地了解和测试戴森的吹风机、直发器、造型工具及其最新的无绳真空吸尘器DysonV15Detect。

您可以穿过商店的虚拟空间,观看演示并发现Supersonic吹风机等工具的3D图像。您还可以拿起这些小工具,在虚拟头发上试用它们,并通过工程师访谈和视觉动画了解产品是如何构建的。

目前,客户无法通过VR商店购买产品,但戴森希望在未来添加结账功能。戴森还计划为体验添加更多虚拟产品,并为其团队成员提供虚拟咨询。

据戴森称,VR商店是使用其工程师在设计和制作设备原型时采用的类似技术建造的。这些工具使其能够开发诸如电动汽车之类的产品,该产品现已报废。通过VR测试车辆使团队能够在实际制造之前快速迭代不同的原型和试验元素。

VR商店并不是戴森提供的唯一虚拟服务;该公司还在其网站上直播活动,并与所谓的“戴森专家”进行一对一演示。您可以通过Oculus应用实验室提供的应用访问戴森的虚拟商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