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马兰士推出12系列特别版放大器和SACD播放器

来源:互联网2021-11-27 10:38:33
导读 马兰士的PM-12立体声放大器和SA-12SACD播放器都经过了特别版处理。新的PM-12特别版集成放大器和SA-12特别版SACD播放器是专为市场打造的原版

马兰士的PM-12立体声放大器和SA-12SACD播放器都经过了特别版处理。新的PM-12特别版集成放大器和SA-12特别版SACD播放器是专为市场打造的原版的经过磨练的、更容易获得的版本。

马兰士说,这两款12系列特别版型号是其工程师(或“声音大师”)将原版确定为具有“比预期更高的潜力”的产品的结果。

受益于该品牌和欧洲工程师更深思熟虑的组件选择和调校,并借鉴他们在开发KIRuby系列时取得的成就,新的PM-12和SA-12特别版旨在成为完美的高端配对和将很快在欧洲上市。

为了充分发挥PM-12的音频性能,特别版还采用了完全分立的两级设计,为前置放大器和每通道100瓦的功率放大器部分配备了单独的电源。它也借鉴了旗舰产品PM-10和PM-KIRuby的开关功率放大器设计。

马兰士选择保留PM-12特别版仅模拟-它只有线路电平和动圈/动磁唱机输入,后者由新的独立马兰士音乐高级唱机EQ电路驱动-以防止固有噪音植入数字电路带来的。相反,合作的SA-12特别版中提供了数字连接。

新的SACD播放器通过异步USB输入补充其内部设计的SACD/CD光盘驱动器,能够处理高达32位/384kHz和DSD11.2MHz的格式,以及光纤和同轴输入.还有一个SA专用耳机放大器。

为了尽可能保持音乐信号,SA-12特别版的MarantzMusicalMasteringStream使用处理和过滤将所有PCM文件转换为DSD格式,然后将1位数据流直接转换为模拟信号,而无需使用传统的数模转换方法。

马兰士PM-12特别版和SA-12特别版将于9月登陆,每款售价为2999英镑(3000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