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带有Alexa和杜比视界的东芝UK4B4K电视售价329英镑起

来源:互联网2021-11-27 10:38:33
导读 东芝最新的4K电视系列已经到货,为预算紧张的人提供优质功能。其旗舰UK4B4K电视现已在Argos发售,有43英寸(329英镑)、50英寸(369英镑)和58

东芝最新的4K电视系列已经到货,为预算紧张的人提供优质功能。其旗舰UK4B4K电视现已在Argos发售,有43英寸(329英镑)、50英寸(369英镑)和58英寸(399英镑)尺寸——而且不仅仅是提供大量屏幕房地产的要价。

UK4B通过HDR10和杜比视界HDR支持补充了他们的4K分辨率屏幕,东芝的TRU图像引擎处理(由TRU微调光、TRU分辨率和TRUFlow组成)保证了动态对比度、清晰度、锐度和平滑度。

杜比全景声支持旨在通过Onkyo设计的具有兼容内容的扬声器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

由于内置在电视纤薄框架中的麦克风,内置的Alexa允许用户控制电视和其他智能家居设备,并免提请求命令。

FreeviewPlay集成完善了功能列表,提供85个实时Freeview频道和英国追赶应用程序(BBCiPlayer、ITVHub和All4),以及Netflix、YouTube和AmazonPrimeVideo。

东芝是英国为数不多的在人们家中争夺一席之地(或两个)的廉价电视品牌之一,海信和TCL等公司也在这一端市场展开竞争。您应该购买便宜的东芝电视吗?凭借良好的应用程序支持和4KHDR兼容性,我们认为对于现金有限的人来说,它们值得研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