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高分辨率音频爱好者在OneOdioMonitor60专业监听耳机中有一个新朋友

来源:互联网2021-11-24 14:46:49
导读 OneOdio有一套新的耳机,发烧友会去挖掘。从美学到专业音频性能,这是一副值得关注的耳机,它的价格与黑色星期五的交易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注

OneOdio有一套新的耳机,发烧友会去挖掘。从美学到专业音频性能,这是一副值得关注的耳机,它的价格与黑色星期五的交易肯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新的OneOdioMonitor60提供一套优质的专业监听耳机,价格低于100美元。OneOdio使用了一对50毫米钕制驱动器——几乎是高保真音频的行业标准——在广泛的音频频谱中提供丰富的声音。

OneOdio甚至获得了Hi-ResAudio验证,这表明耳机可以满足甚至苛刻的音频需求。

这些耳机旨在提供从20Hz到40,000Hz的频率响应范围,为您提供有冲击力的低音和中音以及清脆的高音。无论您是混音、制作、录音,还是只是随心所欲地演奏您最喜欢的曲调,这种声音都能为您准备就绪。

耳机具有38欧姆的低阻抗和高灵敏度,让您充分利用它们并获得强大的声音,而无需昂贵的放大器。

OneOdio包括三根单独的电缆:一条用于录音室的带有1/4英寸插头的长盘绕电缆,一条用于连接电视的长距离3米直电缆,以及一条带有直列式麦克风的1.2米直电缆,用于录音室日常使用。

耳机甚至在每一侧都有一个端口,让您可以将电缆从您喜欢的任何一侧伸出。

OneOdioMonitor60耳机的设计还具有舒适、专业的构造质量以及一些便利的功能和引人注目的外观。

耳机的外侧有一个网状格栅,周围有一个凹槽环,散发出扬声器格栅和黑胶唱片的效果。

耳机具有可旋转和倾斜可调节的耳罩以牢固贴合,皮革状耳垫柔软且缓冲良好,可在长时间聆听时保持舒适,同时保持音频密封。

当您不使用耳机时,它们可以折叠起来,您可以将它们放在OneOdio随附的手提包中。

OneOdio已经通过Monitor60耳机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价值,但它在黑色星期五变得更好。在OneOdio网站结账时使用优惠券代码“PROOFFER60”,您可以节省20%。您还可以在此处以折扣价在亚马逊或亚马逊英国购买耳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