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indows11更新修复了令人尴尬的卡巴斯基错误

来源:互联网2021-11-23 14:25:26
导读 如果您已更新到Windows11并且在运行卡巴斯基的防病毒软件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很幸运,因为Microsoft已发布其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其中包含针对

如果您已更新到Windows11并且在运行卡巴斯基的防病毒软件时遇到问题,那么您很幸运,因为Microsoft已发布其操作系统的新版本,其中包含针对该问题的修复程序。Windows11Build22000.348现在可以在Beta和ReleasePreviewChannels上为WindowsInsiders下载,这个最新版本包含许多修复和其他稳定性改进。

在另一篇博文中,微软指出“我们修复了一个已知问题,该问题可能会阻止应用程序(例如卡巴斯基应用程序)在您尝试使用Microsoft安装程序(MSI)修复或更新应用程序后打开。”

据卡巴斯基称,在这家软件巨头于11月9日发布KB5007215(OSBuild22000.318)后,其客户在Windows11上运行其防病毒软件时首次出现问题。

虽然微软已经修复了一个已知问题,该问题会阻止用户尝试使用MicrosoftInstaller修复或更新卡巴斯基的防病毒软件和其他应用程序,但该网络安全公司建议其客户避免安装微软的Windows更新。

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卡巴斯基解释说,微软针对Windows7到Windows11的最新一轮更新导致了影响其防病毒软件和端点保护软件的问题,并表示:

“安装Windows更新后,KasperskyEndpointSecurityforWindows保持正常运行,系统的安全性保持不变。但是,在尝试升级应用程序、安装私有补丁或更改应用程序组件的范围时可能会发生错误。”

公司的客户现在可以做出选择。他们可以安装Microsoft的更新,其中包含许多其他修复程序和卡巴斯基防病毒软件可能不再工作的风险,或者避免安装Microsoft的更新并让卡巴斯基的产品按预期工作。

卡巴斯基客户可以查看该公司的咨询以获取更多信息,但不幸的是,这是他们必须自己做出的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