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DJIMavic3泄漏以隐身空气动力学设计展示更纤细的臂和更长的螺旋桨

来源:互联网2021-11-22 14:54:55
导读 大疆即将推出的Mavic3无人机预计将于下月11月5日公开亮相。虽然无人机的细节确实在网上浮出水面,但仍有许多细节未被发现。网上出现了一个

大疆即将推出的Mavic3无人机预计将于下月11月5日公开亮相。虽然无人机的细节确实在网上浮出水面,但仍有许多细节未被发现。网上出现了一个新的漏洞,似乎显示Mavic3具有更细的臂和更长的螺旋桨。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DJI即将推出的无人机泄露图像的更多详细信息。

泄露的DJIMavic3图像显示了一款时尚的无人机,其手臂比其前身更纤细,螺旋桨明显更长。这张照片似乎是在一个仓库中拍摄的,这表明预订和发货已经开始到达经销商处。该图像清楚地显示了我们在下个月可以预期的物理变化。螺旋桨也进行了一些修改,因为尖端似乎没有任何曲线。

一张泄露的DJIMavic3图像显示了更纤细的手臂和更长的螺旋桨,而另一张图像显示了双摄像头模块。新的相机模块可能会容纳更好的航拍和摄像传感器。但是,我们将在下个月的发布会上听到有关技术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

这里要注意的另一个改进是,新的隐身空气动力学设计将使DJIMavic3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提供更安静的飞行。我们将在获得更多信息后尽快分享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此外,我们将广泛报道Mavic3的发布,所以一定要坚持下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