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个新的Gmail更新将帮助您避免混合工作混乱

来源:互联网2021-11-17 14:28:22
导读 由于新的Gmail更新,独自参加面对面的会议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随着世界各地的员工慢慢回归办公室生活(当然,如果他们还没有采用混合工作

由于新的Gmail更新,独自参加面对面的会议可能很快就会成为过去。随着世界各地的员工慢慢回归办公室生活(当然,如果他们还没有采用混合工作),不幸的是,实体会议再次变得更加普遍。

但是,由于许多员工在家庭和办公室工作之间取得平衡,这可能会导致混淆谁将亲自参加会议,谁将虚拟参加会议——Gmail和Google日历现在希望解决这个问题。

展望未来,Gmail用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电子邮件回复中指定他们是以虚拟方式还是亲自参加会议。

该功能最初于2021年7月添加到Google日历中,但现在可在GmailRSVP中使用以获得额外功能。用户现在将在会议邀请中的“是”选项旁边看到一个下拉箭头,他们可以在其中选择“是”、“是,在会议室”和“是,虚拟加入”选项。

“通过这些RSVP选项,您可以表明您计划如何加入会议——在会议室中,或虚拟地,”宣布该功能的GoogleWorkspace博客指出。“然后,组织者和来宾都将能够在活动详细信息中看到与会者计划如何参加会议。这将有助于与会者了解加入会议时会发生什么,并相应地做好准备。”

该博客确实强调了新的RSVP选项不会与其他平台上的联系人共享,例如MicrosoftOutlook。

谷歌表示,该功能现已开始推出,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所有GoogleWorkspace客户以及GSuiteBasic和Business客户开放。

该消息是在Google日历中推出新的“焦点时间”功能后不久发布的,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屏蔽可以避免开会并专注于实际工作的时间段。

在您的Google日历中设置这样的标记还可以让用户自动拒绝会议,这意味着没有最后一刻匆忙完成工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