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并未完全忘记其Tizen智能手表

来源:互联网2021-11-16 14:10:37
导读 当三星放弃将放弃Tizen以换用Wea​​rOS3的重磅炸弹时,它承诺不会将旧款GalaxyWatch抛在脑后。现在,三星宣布GalaxyWatch、GalaxyWatch3、

当三星放弃将放弃Tizen以换用Wea​​rOS3的重磅炸弹时,它承诺不会将旧款GalaxyWatch抛在脑后。现在,三星宣布GalaxyWatch、GalaxyWatch3、GalaxyWatchActive和GalaxyWatchActive2将获得新的表盘和健康功能,作为OneUI4的一部分。

跌倒检测在三星的智能手表上并不新鲜,但今天的更新将为您提供调整该功能灵敏度的选项。根据三星的新闻稿,它说你可以“选择在你站着不动时检测到跌倒”。以前,三星的跌倒检测功能旨在在您跑步或移动时检测严重跌倒。触发该功能将自动向预先选择的联系人发送SOS消息。也就是说,该功能仅限于三星较新的Tizen手表,并且不会出现在原始的GalaxyWatch或GalaxyWatchActive中。

另一个小的健康功能更新是GroupChallenges,它可以让您从手腕上跟踪比赛。所有四款智能手表还将获得去年夏天与GalaxyWatch4一起推出的10款新表盘。至于所有这些更新何时到来,三星表示他们将首先使用蓝牙设备,稍后推出LTE。该公司还表示,您需要更新到最新的GalaxyWearable应用程序和GalaxyWatch插件。

总而言之,这些都不是惊天动地的更新,但令人鼓舞的是,三星并没有放弃其Tizen智能手表——特别是因为当三星宣布放弃Tizen时,GalaxyWatchActive2和GalaxyWatch3还很新鲜。谷歌还一直在稳步添加和改进WearOS2中的功能,包括Gboard和经过改进的Play商店。看到三星和谷歌支持旧硬件尤其重要,因为切换到新的统一WearOS3将是一个坎坷的经历。三星的GalaxyWatch4系列是目前仅有的拥有该平台的智能手表,只有少数现有的WearOS手表有资格在2022年进行升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