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为XboxSeriesX/S上的另外37款游戏增加了FPSBoost

来源:互联网2021-11-16 14:10:38
导读 微软今天在另外37款游戏中启用其XboxFPSBoost模式,使游戏总数远远超过100款。获得FPSBoost的游戏包括整个战争机器系列、原始刺客信条、Ala

微软今天在另外37款游戏中启用其XboxFPSBoost模式,使游戏总数远远超过100款。获得FPSBoost的游戏包括整个战争机器系列、原始刺客信条、AlanWake、Fallout3和Fallout:NewVegas(获得FPSBoost的完整游戏列表如下)。

XboxSeriesX和SeriesS游戏机的FPSBoost功能旨在让现有游戏运行得更好。虽然微软已经通过一些向后兼容的游戏提高了帧速率,但FPSBoost功能可以改进旧游戏,而无需开发人员进行更改。

今天获得FPSBoost的37款游戏包括Xbox向后兼容库的11款新增功能,其中FEAR、FEAR3、BinaryDomain和Nier都将其原始帧速率翻了一番,最高可达60fps。它是Xbox向后兼容性库的更广泛和最终更新的一部分,今天将增加76个。微软还将FPSBoost添加到33款XboxCloudGaming游戏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