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一台上网本挑逗ONEXPLAYERmini和配备AMDRyzen处理器的ONEXPLAYER

来源:互联网2021-11-10 13:57:54
导读 One-netbook已确认将把AMDRyzen版本的ONEXPLAYER推向市场。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发布一款配备7英寸显示屏的ONEXPLAYERmini。One-netbook正在

One-netbook已确认将把AMDRyzen版本的ONEXPLAYER推向市场。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发布一款配备7英寸显示屏的ONEXPLAYERmini。

One-netbook正在寻求将另外两款ONEXPLAYER设备推向市场。迄今为止,该公司已推出同名型号和ONEXPLAYER1S,后者仅提供升级的IntelTigerLake处理器。虽然两者都不是ONEXPLAYER2,但它们应该为ONEXPLAYER和ONEXPLAYER1S提供不同的关注点。

具体来说,One-netbook已经发布了ONEXPLAYERmini和全尺寸掌上电脑的AMD版本。根据Bilibili上发布的一段视频,ONEXPLAYERmini拥有7英寸显示屏,与AYANEO更具可比性。不清楚ONEXPLAYERmini的显示器分辨率是多少;该AYANEO具有800P面板中,ONEXPLAYER的1600P面板的分辨率的一半。

遗憾的是,One-netbook并未透露ONEXPLAYERmini所使用的处理器。AMD版本的ONEXPLAYER也有类似的故事。然而,One-netbook的Discord频道上的人怀疑该公司选择了Ryzen74800U,与AYANEO2021PRO相匹配。

您可以通过GoogleForm注册成为ONEXPLAYERAMD版测试员。似乎ONEXPLAYER已经为ONEXPLAYERmini寻找测试人员,因此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看到两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