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Nord2xPACMAN版具有独特的设计和大量与游戏相关的内容

来源:互联网2021-11-10 13:57:53
导读 OnePlus揭开了Nord2吃豆人版的面纱。该手机将于11月15日在欧盟、和英国推出。OnePlusNord2xPAC-MAN版可以在PAC-MAN网络游戏中赢取,也可以

OnePlus揭开了Nord2吃豆人版的面纱。该手机将于11月15日在欧盟、和英国推出。OnePlusNord2xPAC-MAN版可以在PAC-MAN网络游戏中赢取,也可以以37,999卢比、529欧元和499英镑的价格购买。

OnePlus推出了Nord2xPAC-MAN版,这是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定制版手机。根据新闻稿,PAC-Man版与常规模型相比包含一些调整,尽管许多是基于软件的。据称,PAC-MAN版将在OxygenOS之上推出以下软件点缀:

自定义动画

自定义相机滤镜

自定义图标

静态和动态壁纸

预装PAC-MAC256游戏

此外,OnePlus在OxygenOS中集成了许多挑战,完成后将解锁PAC-MAN内容。此外,OnePlus还包含一个夜光后面板,勾勒出PAC-MAN迷宫的轮廓。OnePlus表示已使用“双膜颜色、材料和饰面(CMF)”构建后面板,以供参考。

OnePlusNord2xPAC-MAN版将于11月15日在欧盟、和英国上市。OnePlus将仅销售一款配备12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型号,零售价为37,999卢比、529欧元和英镑499.还有机会通过基于网络的吃豆人游戏赢得手机。您可以在OnePlus的网站上查看完整的条款和条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