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TA三部曲最终版也将登陆NintendoSwitch

来源:互联网2021-11-09 17:32:44
导读 GTA:三部曲最终版的发布日期定于11月11日,现在也已准备好登陆NintendoSwitch。Rockstar通过来自即将推出的游戏的移植版的六个新截图证实

GTA:三部曲最终版的发布日期定于11月11日,现在也已准备好登陆NintendoSwitch。Rockstar通过来自即将推出的游戏的移植版的六个新截图证实了这一点,该游戏有望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版本之一。

到目前为止,Rockstar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GTA:三部曲最终版的PC和次世代主机的截图。现在,来自NintendoSwitch端口的六张图片已添加到此版本的Rockstar商店页面,其中包括侠盗猎车手III(2001年发布)、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2002年推出)和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2004年问世的头衔。

前面提到的三重奏并没有简单地重新包装以作为GTA:三部曲最终版推出。包中包含的所有三个标题都是重新制作的游戏,具有游戏性升级和多项视觉增强功能。可悲的是,似乎NintendoSwitch端口没有达到预期。另一方面,该端口包括陀螺仪瞄准支持、触摸屏摄像机变焦、平移和菜单选择。

除了当下流行的游戏机和WindowsPC之外,《侠盗猎车手:三部曲终极版》也有望登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正式的发布日期可谈。但是,我们所知道的是,这款游戏的Android和iOS版本应该会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

由于这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三款开放世界游戏,我相信我们的许多读者都有自己与GTA相关的回忆,所以请随时点击评论部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