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针对2022年假期推出的下一代PlayStationVR耳机

来源:互联网2021-11-08 14:21:23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计划在2022年底推出其PlayStationVR继任者。根据我们从索尼那里听到的信息,这是有道理的;这家科技巨头在2月份证实了下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计划在2022年底推出其PlayStationVR继任者。根据我们从索尼那里听到的信息,这是有道理的;这家科技巨头在2月份证实了下一代耳机的存在,但表示不会在2021年发布。

此外,彭博社表示,这款耳机将使用三星的OLED显示屏。此信息来自有关LCD屏幕制造商JapanDisplayInc.的出口的更大报告。

否则,彭博社没有提及有关PSVR的任何其他内容。然而,UploadVR在5月份报道称,下一代PSVR将具有4000x2040分辨率、眼球追踪、触觉反馈等功能。

就索尼而言,它只是在首次发布有关耳机的消息后才对耳机的新控制器进行了简要介绍。我们也知道它将与PlayStation5兼容,但除此之外,更多细节还有待观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