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在黑色星期五的早期交易中您只需699美元即可获得我最喜欢的笔记本电脑

来源:互联网2021-11-07 10:06:13
导读 黑色星期五要到11月26日才会到来,但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一些非常惊人的交易。到目前为止,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可能是仅售699美元的戴尔XPS13。在

黑色星期五要到11月26日才会到来,但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一些非常惊人的交易。到目前为止,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可能是仅售699美元的戴尔XPS13。在戴尔的网站上,您只需699美元即可获得配备英特尔酷睿i5-1135G7、8GB内存和256GBSSD的最新戴尔XPS13。当然,这不是世界上最高端的规格,但它对于大多数工作负载来说绝对足够强大。在这个价位上,它比Chromebook更有价值。

戴尔XPS13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拥有豪华的构造和游戏中最好的显示器之一。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您可以获得250美元的折扣。

现在很多人会告诉你在2021年至少配备16GB的RAM,虽然我通常同意这一点,但对于这台笔记本电脑来说,8GB绝对足够了。我看待它的方式,以及我个人使用像这样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的方式,是作为便携式笔记本电脑,您可以将其放入背包,以防万一您需要手头的笔记本电脑。

这里的酷睿i5处理器对于大多数日常任务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比如查看电子邮件、进行一些文字处理甚至是一些轻微的照片编辑。它唯一会有点不足的是视频编辑和游戏之类的东西,但同样,无论如何,这并不是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亮点。

如果您只是想找一台小巧的笔记本电脑随身携带以在咖啡店里完成一些工作,那么戴尔XPS13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即使在黑色星期五,在这个价位上,您也找不到比这更豪华的笔记本电脑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