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XboxGamePassUltimate为战地2042玩家提供7天优势

来源:互联网2021-11-05 14:28:05
导读 如果您对购买战地2042持观望态度,或者只是在发布前寻找玩游戏的机会,那么您可能很幸运。EADICE即将推出的多人射击游戏将提前一周通过Xbox

如果您对购买战地2042持观望态度,或者只是在发布前寻找玩游戏的机会,那么您可能很幸运。EADICE即将推出的多人射击游戏将提前一周通过XboxGamePassUltimate订阅者提供的10小时免费试用进行播放。

该试用版是EAPlay的一部分,它作为免费附加组件提供给订阅Microsoft高级订阅服务的用户。2021年11月12日,热切的粉丝们可以在11月19日正式发布之前在PS5、XboxSeriesX/S和PC上玩《战地2042》,前提是他们拥有EAPlay访问权限。对于尝试战地2042公测的700万玩家来说,这肯定是个好消息。

您仍然需要购买Battlefield2042才能在免费试用期结束后继续玩,当然,因为遗憾的是该游戏在第一天没有进入XboxGamePass,但10小时是足够的时间来掌握在发布前使用游戏,或者如果测试版让您渴望更多战地动作,则继续玩。

战地官方YouTube频道还与抢先体验新闻一起上传了预告片,展示了新的战地传送门中心。这种单独的模式允许玩家使用受该系列过去游戏启发的资产和功能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地图和游戏模式,包括战地:坏公司2和战地1942。

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与Halo系列强大的Forge模式没有什么不同,它完成了与战地传送门相同的大部分自定义功能。不过,与微软的旗舰射击游戏以及即将发布的《使命召唤:先锋》不同,《战地2042》不支持在主机上进行120Hz在线播放,至少在发布时不支持。

考虑到《战地2042》比赛的混乱程度,这不足为奇,尤其是当您在破坏地形的天气条件下进行地面、空中和海上车辆战斗时,但最好的游戏电视的所有者可能会错过这一功能。

《战地2042》获得10小时的免费试用实际上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多年来EA在EAPlay服务上的大部分新版本中都采用了这一做法。过去,FIFA22、MaddenNFL22和Mirror'sEdgeCatalyst等游戏都获得了免费试用待遇,由于EAPlay与XboxGamePassUltimate集成,它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

您的保存数据也从试用版延续到完整游戏的事实是一个巨大的福音,巩固了EAPlay的免费试用系统作为订阅者可用的更有用的福利之一,更不用说您获得的10小时的慷慨游戏时间。因此,您通常可以对游戏有一个很好的感觉,并提前决定是否购买。

这应该成为行业中更多游戏的标准做法,尤其是当演示和试用版可以以每月订阅的低成本甚至完全免费向更广泛的受众介绍游戏时。

我们已经看到NintendoSwitchOnline上出现了一个类似的慷慨系统,其中游戏试用服务允许NintendoSwitch所有者在一段时间内试用游戏,通常是一周。尤其是《最终幻想14》,将免费试用的概念发挥到了极致,为新玩家提供了完整的基础游戏和第一个扩展包。

最终,我们期待在发布前一周在《战地2042》中进行拍摄,并在正式发布前正确掌握游戏。虽然它会有一些激烈的竞争,因为ForzaHorizo​​n5和CallofDuty:Vanguard都在同一时期推出,我们只有这么多空闲时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