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TACKOVERFLOW的复制粘贴键盘不是开玩笑

来源:互联网2021-11-04 14:22:37
导读 一种一种只有三个按钮(Ctrl、C和V)的StackOverflow品牌键盘是一个很棒的愚人节玩笑,它没有像现在这样整洁和有用。然而StackOverflow和制造

一种一种只有三个按钮(Ctrl、C和V)的StackOverflow品牌键盘是一个很棒的愚人节玩笑,它没有像现在这样整洁和有用。然而StackOverflow和制造商Drop已经成功地将TheKey变成了一个令人惊讶的29美元小配件。

从表面上看,TheKey看起来只能做两件事:复制和粘贴。您无耻地从StackOverflow的数千(数百万?)有用贡献者那里复制您的代码并将其粘贴到您自己的工作中。简单的。

但是,TheKey比这强大得多。它利用QMK开源键盘固件,因此可以完全重新编程以执行更多操作,而不仅仅是复制和粘贴。这不是最用户友好的过程,但足以将TheKey从一个愚蠢的新奇事物变成一个很棒的小配件。当Drop明年有更多库存时,实际上可能值得追踪。

马上,我应该说,在功能方面,TheKey并没有做任何特别新颖或原创的事情。前往eBay并搜索“MacroKeypad”,您会发现数十种廉价的键盘附件,从单个空白键到九个或更多。在从KeebioBDN9是我见过推荐的另一种选择。

但是TheKey最终取得了成功,而我几个月前购买的另一个小型键盘却没有成功。而且它也可以预组装,不像其他更坚定地针对爱好者的板。

首先,TheKey制作精良。它的外壳由铝制成,每个键下方是一个线性KailhBoxBlack开关,只是比普通的CherryMXReds硬一点。按一个,它有一个很好的声音,就像你对机械开关所期望的那样。它的背面甚至还有一个现代USB-C端口,用于连接到您的PC。

更重要的是,Drop上还提供了相对易于遵循的说明,可帮助您对其进行重新编程。相比之下,我购买的最后一个宏板在一个普通纸板箱中没有任何文件的情况下到达,它的eBay列表将我引导到一个混乱的Discord服务器,里面装满了困惑的客户和(无可否认)乐于助人的支持人员。据我所知,有更好的文档记录的廉价宏板可用,但到目前为止我的经验并不理想。

在我开始重新编程TheKey之前,我应该澄清一下,是的,对于大多数Windows用户来说,它可以开箱即用地复制和粘贴。带有StackOverflow徽标的键充当您的“Ctrl”键,而C和V键则像您期望的那样。你知道练习,你不需要我解释复制和粘贴是如何工作的。

显然,这对Mac用户来说是个问题,默认的复制和粘贴快捷方式依赖于Cmd键而不是Ctrl,任何想要使用TheKey的Mac用户都必须相应地重新编程他们的设备。Key的布局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问题,特别是因为我使用Dvorak键盘布局而不是QWERTY,这混淆了Key的默认布局并导致C键注册为“J”,而“V”注册为“克。”我需要的是“C”开关反弹到“I”,“V”反弹到“.”。(将QWERTY的布局与Dvorak并排比较,这会更有意义一些)。

解决这些问题迫使我熟悉编程TheKey,我很高兴我做到了。它开启了这个宏垫的全部可能性,它可以做的不仅仅是复制和粘贴。QMK支持的命令数量有点令人难以置信,您甚至可以使用修饰键让一个键执行多项任务。

因此,也许您想将TheKey用作三个媒体播放控件(播放/暂停、向前跳过、向后跳过)或音量(增大音量、减小音量、静音)。或者,您可能想更进一步,将每个键编程为一个宏,其中每个键可以自动处理一系列按钮按下。

这就是我决定将TheKey变成Zoom快捷宏垫后的最终目标,部分灵感来自去年出现的许多DIY项目。它的两个按钮可以分别打开和关闭我的相机和麦克风,第三个按钮可以完全退出Zoom通话。

不错的是,除了编程简单的组合键(Alt+V用于摄像机,Alt+A用于麦克风),QMK还允许您对多个阶段进行编程。因此,除了编程一个按钮以点击Alt+Q命令以开始退出Zoom会议的过程之外,我还可以对其进行编程以通过点击“Enter”键进行跟进。所以现在我的同事们不会在下次忘记Zoom的确认对话框时看到我尴尬地盯着中距离看。

有很多键盘已经提供了这样的宏键。Corsair和Logitech等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带有额外可编程按钮的型号,还有很多更高级的设备,例如Elgato售价149.99美元的StreamDeck,每个键上都有小显示屏,让您可以自定义它们的外观和功能。但TheKey只需29美元。这是一种经济实惠但又非常灵活的替代方案。

像这样使用TheKey有一些缺点,但不是很多。首先,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当你重新编程它们的命令时,显然没有办法改变键帽的图例。它们是制作精美的PBT键帽,使用染料升华在其上印有图例,但无论您对其进行编程以执行什么奇特的功能,它们的外观都会相同。所以你的选择是将它们的功能存入内存,购买一些更合适的键帽,或者贴上一些丑陋的便利贴来跟踪每个键的作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