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开始为聊天记录备份推出加密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1-11-02 14:08:03
导读 虽然WhatsApp消息自2016年以来就进行了端到端加密,但他们最近才开始测试将其引入聊天记录备份。现在,正如他们宣布的那样,它是正式的,并

虽然WhatsApp消息自2016年以来就进行了端到端加密,但他们最近才开始测试将其引入聊天记录备份。现在,正如他们宣布的那样,它是正式的,并将开始为您保存在GoogleDrive和iCloud等云服务器上的备份推出加密。用户将能够在将其备份到云端之前选择是否使用加密,以及是否使用64位密钥或设置密码。

对于许多消息应用程序用户来说,消息的端到端加密已经是必不可少的,但对备份进行加密也是一个不错的奖励。这意味着“无论是WhatsApp还是备份服务提供商”都无法访问您的备份。只有你才能这样做。好吧,如果您记得加密密钥或密码。您的备份将使用“唯一的、随机生成的加密密钥”进行加密,因此只有您才能访问它。

用户将有两个关于如何访问它的选项。首先,您可以手动存储64位密钥。但问题是,如果丢失加密密钥,您将无法恢复该备份。第二种方法是设置密码,如果您忘记了密码,您将能够重置它。因此,虽然第一个选项更安全,但您必须确保不会丢失该64位密钥。要记住的另一件事是,您只能从主设备创建加密备份,即使它们现在支持多个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报道称,如果您报告特定聊天违反了消息传递平台的规则,WhatsApp的人类版主可以审查聊天。Facebook解释说,这样做是为了让他们能够获得有关对话的更多背景信息。因此,虽然您的消息和备份是端到端加密的,但它并没有像我们想象的那样完美加密。这让关注隐私的用户在想要举报对话时可以考虑一下。

至于端到端加密备份,它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iOS和Android用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可能也会听到更多关于这个的消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