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Connect活动中公布了疯狂的AR计划

来源:互联网2021-10-29 14:12:37
导读 在今天的FacebookConnect活动中,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开幕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他的计划,该计划将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相结合,

在今天的FacebookConnect活动中,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的开幕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他的计划,该计划将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相结合,让人们可以使用OculusQuest2耳机、Ray-BanStories智能眼镜等设备随时随地连接。现在是坎布里亚计划。

扎克伯格说,在Metaverse中,人们将能够创建附加到现实世界位置的AR标签来创作艺术和讲故事,与不在场的玩家一起打乒乓球或国际象棋,并与真实反应的数字对象互动到用户动作。

现在Facebook的计划(顺便说一下,该公司现在更名为Meta)看起来更像是科幻小说,但扎克伯格正在努力解释他公司的Horizo​​nVR和AR平台如何将这些想法变为现实。他谨慎的措辞表明,这个相互关联的未来仍然不确定——有人会称之为荒谬。

分析:“这听起来像科幻小说”

马克扎克伯格详细描述了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全息图将在音乐会中站在我们身边,人们可以在数字办公室中一起工作,尽管相距千里。听他说话,很难不为这个可能存在的世界感到惊讶。

但问题是,虽然这个集成的Metaverse的各个方面已经存在,但支撑Meta大部分愿景的关键支柱感觉还需要十年的时间。我们刚刚拥有的技术还不存在,虽然我们可以开始朝着Meta概述的方向前进,但整个主题演讲充满了猜测,让我们想知道为什么我们费心去收听。

公平地说,这并不完全是投机性的。Meta明白要让Metaverse栩栩如生需要大量的合作,并宣布了它可以在来年采取行动的计划。

为了帮助更多创意者进入AR领域,Meta详细计划创建官方课程作为第一步,并展示了将AR引入其现有设备的基本应用程序-例如可以锚定钢琴键进行教学的应用程序人们如何播放自己喜欢的歌曲。

但在通往元宇宙的道路上,这些发展感觉就像在马拉松中跑一英寸——还有很多路要走。

在某些时候,我们将不得不走前几英寸,但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来解释我们在2032年可能会发生什么,而不是专注于2022年会发生什么吗?当梦想如此具有推测性时,会有很多人——包括我们在内——不禁感到,当我们在元宇宙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时,这个演示会更好地交付;当它感觉不像科幻小说而更像科学事实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