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具有新超频选项的英特尔AlderLake第12代酷睿处理器发布

来源:互联网2021-10-29 14:12:38
导读 IntelAlderLake第12代酷睿处理器英特尔本周正式推出了具有混合架构的全新AlderLake第12代酷睿处理器,以提供在需要的地方提供所需的性能,

IntelAlderLake第12代酷睿处理器英特尔本周正式推出了具有混合架构的全新AlderLake第12代酷睿处理器,以提供“

在需要的地方提供所需的性能”,英特尔表示。新的英特尔AlderLake芯片还包括新的超频功能,允许用户超频性能核心(P核心)和高效核心(E核心)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以及随英特尔的ExtremeTuningUtility软件一起提供,该软件已更新以提供一个简化的过程来超频解锁的第12代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关于内存超频,新的IntelExtremeMemoryProfile3.0规范支持DDR5启用并具有新的IntelDynamicMemoryBoost和内存超频支持。

英特尔还为芯片配备了线程导向器,能够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的工作负载发送到正确的内核。它有助于对工作负载的分配进行优先级排序和管理,将任务发送到最优化的线程。默认情况下,此新功能处于启用状态,并与操作系统协同工作以实现智能工作负载分配。要获得英特尔ThreadDirector的全部功能,请将选定的第12代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与Windows配对。要了解有关最新英特尔AlderLake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以下由LTT团队制作的视频。

“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独一无二的一代。凭借前所未有的全新性能混合架构,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了性能和高效内核(P内核和E内核)的独特组合。这意味着真实世界的性能,直观地扩展以匹配您正在做的任何事情。不妥协的游戏。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性能混合架构包括多达8个性能内核(P核)和多达8个高效内核(E核),工作负载由英特尔ThreadDirector2智能路由——它划分,所以你可以征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