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推出OneUIBook4其温和定制的Windows11版本

来源:互联网2021-10-28 14:20:07
导读 三星已经宣布OneUI将用于其笔记本电脑。一个UIBook4是该公司试图在其移动产品线中提供一个有凝聚力的生态系统,即使它只是Windows11,并没

三星已经宣布OneUI将用于其笔记本电脑。一个UIBook4是该公司试图在其移动产品线中提供一个有凝聚力的生态系统,即使它只是Windows11,并没有太多伪装。

三星已经将其OneUI皮肤带到了Windows11,它已经在Android和WearOS之上穿上了它。显然,该公司希望在无缝生态系统Apple方面与Apple匹敌,尽管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开发内部操作系统。值得称道的是,三星拥有用于智能手表的TizenOS,但它已经摆脱了这一点,转而支持OneUIWatch。

根据以下视频,三星已在多个地方调整了Windows11,以在其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之间提供一致性。从理论上讲,这应该可以帮助人们更快地找到使用GalaxyBook的方法,但前提是他们不习惯Windows10和Windows11。

因此,三星已用三星设置替换了标准设置应用程序。正如下面的视频所示,三星设置看起来与Windows设置不同,并且包含一些附加功能。例如,三星添加了禁用GalaxyBook风扇的选项,该功能以更高的温度和更差的性能为代价,因为该模式也会限制CPU时钟速度。

此外,三星还添加了支持Windows11黑暗模式的Notes和Gallery应用程序。此外,OneUIBook4与三星平板电脑兼容,允许您将后者用作无线辅助显示器。该公司的SPen也采用这种模式,以供参考。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在OneUIBook4中对Windows11进行了多少更改。可以想象,三星添加的应用程序比其两个视频中显示的要多一些,但我们预计不会进行全面的UI大修,因为OneUI提供了比较到AOSP。三星计划将OneUIBook4推向GalaxyBook、GalaxyBookPro、GalaxyBookPro360、GalaxyBookFlex2和GalaxyBookOdyssey。不过,该公司尚未确认OneUIBook4何时到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