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部分苹果MacBookPro订单延迟近两个月

来源:互联网2021-10-28 14:20:06
导读 Apple和UPS正在努力完成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的预订。据报道,履行问题背后存在两个问题:将订单从几天延迟到近两个月。苹果已经开始

Apple和UPS正在努力完成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的预订。据报道,履行问题背后存在两个问题:将订单从几天延迟到近两个月。

苹果已经开始销售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这两款产品。虽然今天应该会有许多预订单到货,但有两个问题阻止了一些订单的交付。据报道,UPS已将“机械故障”告知许多人,这在一定程度上推迟了事情的进展。

UPS尚未澄清导致机械故障的原因,但它告诉不止一个人,交货日期现在将取决于“地面条件”。据推测,UPS至少遇到了一架本应从运送预订单的飞机的问题。

理论上,这个问题只会导致几天的延迟。但是,如下图所示,Apple已将一些交货日期从10月推迟到12月中旬。不知何故,我们怀疑将近两个月的延迟与UPS有什么关系。长延迟仅困扰自定义配置的事实强化了这一点。

因此,似乎第一批MacBookPro14和MacBookPro16设备在接触到人们方面遇到了两次延迟。如果Apple或UPS对此事发表评论,我们将更新本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