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Zenbook14XOLED显示生动长期表现不佳

来源:互联网2021-10-27 14:22:03
导读 华硕Zenbook14X的预生产单元以其3KOLED显示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性能方面,TigerLakeSoC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但从未真正在持续负载下

华硕Zenbook14X的预生产单元以其3KOLED显示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性能方面,TigerLakeSoC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但从未真正在持续负载下运行。

华硕推出了更多颜色。许多Zenbook和Vivobook现在都使用彩色OLED显示屏,将来也会继续这样做。我们最近正在审查华硕Zenbook14X的预生产模型。由于没有网络摄像头、电池续航时间差以及一些性能问题,我们没有给14英寸评级;稍后我们将使用常规商店模型来完成此操作。

但这确实是事实:三星3KOLED面板看起来非常好,没有PWM,并且提供了巨大的色彩空间覆盖范围。触控板的第二个显示屏在这款Zenbook中也处于活动状态;ScreenPad2.0可以选择性地将桌面扩展到小区域。您现在可以在那里放置菜单、工具或播放器。

机箱做工精良:显示器坚固,质量上乘,底座也是如此。这里没有弯曲或凹陷,按键有稳固的支撑。例如,甚至可以打开基本单元来更换SSD。不幸的是,没有什么可做的了,因为Wi-Fi芯片和RAM是焊接的。

游戏或CPU密集型应用程序的持续负载使14X达到极限。与相同设计的其他TigerLake型号相比,这里的性能节流速度更快。使用电池供电,性能甚至下降到1/4。由于这是一个预生产模型,结果尚未收到评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