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了解使用NVIDIAIsaacGEM为ROS设计的机器人

来源:互联网2021-10-27 14:22:03
导读 了解机器人设计NVIDIA今天发布了有关设计机器人的详细资源,让您可以学习如何使用NVIDIAIsaacGEM为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创建新的机器人作品

了解机器人设计NVIDIA今天发布了有关设计机器人的详细资源,让您可以学习如何使用NVIDIAIsaacGEM为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创建新的机器人作品。如果您不熟悉用于ROS的NVIDIAIsaacGEM,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组用于ROS2应用程序创建的GPU加速包。“提高图像处理和基于DNN的感知模型的吞吐量”NVIDIA解释说。ROS2软件包由ROS2Foxy构建,ROS2Foxy是机器人社区的第一个长期稳定版本(LTS)。来自NVIDIA的RaffaelloBonghi在官方NVIDIA开发者博客上详细解释了如何在设计机器人时使用它们。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设计机器人和机器人技术的更多信息,您可能会对nanosaur感兴趣,它是一个基于NVIDIAJetson的简单开源机器人。该机器人是完全可3D打印的,能够自主地在您的办公桌上徘徊,并使用一个简单的摄像头和两个OLED来充当微型机器人的一双眼睛,该机器人的尺寸仅为10x12x6厘米,重500克。

“WillowGarage于2007年开发了机器人操作系统(ROS)。2012年移交给新的OpenRobotics基金会是为了保持框架的发展。起初,这个框架主要被机器人研究社区使用。最终,它在更广泛的开发人员社区中广受欢迎,包括机器人制造商和公司。

2015年,ROS社区注意到生产版本的弱点,缺乏单一机器人支持(roscore)安全性、实时支持缓慢等核心问题。那时,社区开始为第二代ROS奠定基础,为研究社区和公司重新设计,着眼于安全性、内部通信和可靠性。ROS2正在成为官方最后一个ROS版本(Noetic)之后的新机器人发行版,并且在第一个LTS版本之后社区的支持正在增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