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PlayStation为史上最糟糕的想法申请专利

来源:互联网2021-10-22 09:58:01
导读 & 39;Gitgud& 39;,或者被踢。这似乎是索尼通过其新发现的PlayStation5专利申请所暗示的信息——这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糟糕的在线游戏创意。

'Gitgud',或者被踢。这似乎是索尼通过其新发现的PlayStation5专利申请所暗示的信息——这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糟糕的在线游戏创意。在索尼于2020年1月提交申请后,这项名为“视频游戏中的观众投票给替补球员投票”的专利现已获得专利局的授权。它描述了在线游戏的观众将如何投票支持踢出一名活跃玩家。

投票结束后,所有玩家都会收到一条通知,说明观众已经投票淘汰了一名玩家,导致他们被踢出比赛。需要达到观众之间的投票门槛,这意味着单个观众没有权力将所有人踢出去。

观众也可以向表现不佳的球员发出警告。该专利包括一个插图,探索观众如何“警告[the]玩家改进”,或提供带有投票的自定义消息——也许是为了表明某人可能玩得不公平。

与所有专利申请一样,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已制定具体计划来实施此投票启动系统。但这暗示着强化了游戏态度中令人沮丧和令人担忧的趋势。

“gitgud”模因一开始是一种轻松的挑战,让玩家克服游戏困难部分的挫败感来提高他们的技能,现在越来越成为游戏文化中一个排他性的、有毒的部分,并且是一种围栏——非会员俱乐部关于游戏应该如何运作的方法;只有熟练的人才可以参与。而这项专利似乎支持了这个想法。

充其量,专利想法可以被视为一种允许玩家监管自己社区的方式。虽然赋予游戏观众权力在纸面上是好的,但这感觉很容易被滥用。它正在推卸责任,将监控玩家参与度的责任从游戏制造商转移到游戏玩家身上。这其中的乐趣在哪里?如果只是为了确保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玩,那么这肯定是开发人员的游戏内匹配系统的目的吗?他们被雇用来确保相同能力水平的玩家面对面,并希望以这种方式消除任何挫折。那是在提到朋友列表之前。

我想这不会在系统级别使用,而是在特定游戏或游戏模式中使用——例如,具有现场表演的偶像/X-Factor游戏将是一个完美的家。但是,赋予暴徒过多权力并不总能带来民主的乌托邦——看看滥用职权的玩家如何联合起来参加Twitch的“仇恨突袭”。

如果我不仅要忍受一个随机的Fortnite小队告诉我我没有获得足够的杀戮我很糟糕,而且还不得不面对一群有能力缩短我的游戏时间的观众,因为我不是一个专业人士-级别的玩家,或者至少给我发送一条自定义消息来贬低我的技能,我可能会永久注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