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可以在NZXT自己组装的PC上享受10%的折扣

来源:互联网2021-10-20 14:20:20
导读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

只有Verge批准的小工具上的最优惠价格才能获得VergeDeals的批准印章,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Target等主要零售商的下一个小工具或礼物的交易,这是的地方是。

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NZXT将为其所有预建BLD系统提供10%的折扣。这包括它的预制配置,以及任何定制的构建。由于PC部件现在处于溢价状态,这样的销售对于那些一直在等待投资新PC的人来说非常棒。

预构建是目前无需花费绝对金钱即可获得新GPU的最简单方法,并且通过NZXT的BLD服务,您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部件和人工保修两年,以及保证开箱即用的性能。

虽然NZXT已经在预制PC游戏中使用了一段时间,但它提供的一项新服务是NZXTBLD套件。这是主要PC制造商第一次提供这样的服务,对于那些想要构建自己的PC但发现前景太吓人的人来说,这听起来很完美。

BLD套件随附插图指南和视频,可引导您完成该过程的每个步骤。每个部件都贴有标签,套件甚至附带了将所有东西组合在一起所需的所有工具。NZXT还将对这些DIY套件的2年保修期延长,如果您需要帮助,甚至可以提供大量资源进行故障排除。

该套件目前有两种版本,StarterPro和StreamingPlus,每种套件的规格如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