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BA2KMobile第4季在iOS和Android上上线

来源:互联网2021-10-19 14:15:52
导读 NBA2KMobile第4季终于来了,为粉丝们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独家奖励。此外,此次重大更新进一步改进了球员的肖像和球衣,以及卡牌数据,以反映

NBA2KMobile第4季终于来了,为粉丝们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和独家奖励。此外,此次重大更新进一步改进了球员的肖像和球衣,以及卡牌数据,以反映即将到来的NBA赛季。除了视觉增强之外,2K还宣布第4季带来了新的CourtsidePass来解锁独家奖励。事实上,这将是整个NBA新赛季收集优质奖励的主要方式之一。

正如预期的那样,第4赛季增加了更新的2021-22名册和球队,因为球员可以探索数百种新的NBA篮球卡,从现有NBA球员和偶像,包括达米安利拉德、凯文杜兰特和卢卡东契奇,到历史上的NBA全明星球员比如德克·诺维茨基、沙奎尔·奥尼尔和文斯·卡特。

此外,第4赛季带来了额外的球员模式,例如3对3、5对5、实时NBAPvP多人对决、MyPLAYER自定义等等。玩家还可以通过“统计线”在游戏中采取特定行动获得奖励。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一个名为PowerCap的新限时活动将于10月推出,这将允许玩家通过战略性地选择五个不同联赛的卡片来展示他们的前台技能,以登上排行榜榜首并获得活动积分、里程碑奖励和其他奖励。

NBA2KMobile可在iOS和Android上免费使用,但需要互联网连接才能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