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OS15发布后Siri失去了帮助盲人使用iPhone的能力

来源:互联网2021-10-19 14:15:51
导读 在辅助功能菜单中,您可以找到Apple添加到iOS的功能,以帮助有听力和视力问题的人使用iPhone。从该菜单中,您可以添加助听器兼容性,打开声

在辅助功能菜单中,您可以找到Apple添加到iOS的功能,以帮助有听力和视力问题的人使用iPhone。从该菜单中,您可以添加助听器兼容性,打开声音识别功能,当某些声音(如火灾或烟雾警报)响起时发送警报。其他会触发通知的声音包括玻璃破碎声、婴儿哭声等。

辅助功能中的其他功能包括字幕和字幕,还有一个Siri列表。但是,在iOS15更新后,Siri过去为帮助视力不佳或失明的人所做的一些事情已被删除。据MacRumors称,苹果的数字助理将不再发送电子邮件。它也不会响应以下命令:

AppleVis是一个面向失明或视力不佳的iPhone用户的在线论坛,最近发布了一位名叫BrianNegus的用户的评论,他写道:“我在我的iPhoneSE上试过iOS15.0,Siri的回应是‘对不起,我可以'thelpwiththat"。随后,我在运行iOS12的手机上得到了同样的响应。如果这是故意删除功能,那么对于一些视力丧失的用户来说肯定是一种损失,他们认为这是一种发送电子邮件的便捷方式简短的电子邮件。”

Negus后来透露,他从Apple支持那里得到消息,他们告诉他“我们知道这个问题,目前正在审查中”。这可能表明Apple将发送软件更新以消除该错误。这肯定比Apple随意决定不允许Siri帮助那些有视力问题的人更有意义。

有趣的是,虽然第一个想法是问题始于最近的iOS15更新,但在iOS15中不再与Siri一起使用的相同辅助功能在iOS14中使用Siri时也无法使用。Siri将播放最新的语音邮件用户已收到或阅读来自特定人员的语音邮件。但同样,数字助理将不再阅读所有可用语音邮件的列表。

Siri在iOS15中进行了一些大修,语音处理现在在设备上完成,而不是通过Apple服务器完成。那是因为神经引擎会像离线服务器一样处理语音。数字助理将离线处理一些请求,包括设置闹钟和定时器、消息传递、启动应用程序、控制音频播放以及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Siri现在将在屏幕上分享内容,包括照片、网页、来自AppleMusic或ApplePodcast的内容、地图位置、来自AppleNews的故事等等。您只需说“将此发送给Giancarlo”。如果屏幕上的内容无法共享,Siri会提议发送屏幕截图。虽然谷歌助手已经这样做了,但当你有后续问题时,Siri现在会保持上下文,使与数字助手的互动更多地成为对话。

在iOS15中对Siri进行这些更改的过程中,是否有可能以某种方式意外禁用了某些辅助功能?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并不重要,因为最重要的是Apple将恢复Siri失去的功能,以便那些不幸的人即使视力不佳也仍然可以使用他们的iPhone。

苹果已经积压了需要发送的修复程序,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所有这些都捆绑在iOS15.01中,或者添加到iOS15.1更新中,苹果目前正在测试其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