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etflix收购Oxenfree游戏开发商NightSchoolStudio

来源:互联网2021-10-19 14:15:52
导读 今年7月,Netflix宣布将进入庞大的游戏行业世界。它通过聘请知名高管开始了这项努力,例如MikeVerdu,他之前曾在电子艺界工作,负责制作《

今年7月,Netflix宣布将进入庞大的游戏行业世界。它通过聘请知名高管开始了这项努力,例如MikeVerdu,他之前曾在电子艺界工作,负责制作《植物大战僵尸》、《模拟人生》等移动游戏。现在,Netflix又进行了下一步行动,收购了一家名为NightSchoolStudio的独立游戏工作室。NightSchool最出名的是一款名为“Oxenfree”的游戏,该游戏专注于叙事、良好的讲故事和精美的艺术视觉效果。其他一些流行的标题还有“Afterparty”和“NextStopNowhere”。

Netflix和夜校工作室

这是Netflix在游戏开发之路上的第一笔收购,而且是一笔相当不错的收购。事实上,两家公司似乎都自然而然地来到了这个时刻,并对事情的发展感到满意。

这就是夜校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肖恩·克兰克尔(SeanKrankel)在他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对所有这一切的看法:

Netflix为电影、电视和现在的游戏制作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画布,为数百万人创造和提供出色的娱乐。我们在叙事游戏玩法方面的探索与Netflix支持不同故事讲述者的记录是非常自然的搭配。感觉两支球队都本能地得出了这个结论。

克兰克尔更进一步,补充说Netflix的团队已经给了夜校工作室的每个人完全的创作自由,并且无意改变或限制它。他还表示,“OxenfreeII”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问世,他们将“继续打造新的游戏世界”。

MikeVerdu也为Netflix发言,称他们的灵感来自NightSchool在游戏中独特的、酒吧设置的故事讲述。他补充说,“在我们共同构建Netflix游戏的创意能力和库时,他们对艺术卓越的承诺和良好的业绩记录使他们成为宝贵的合作伙伴。”

Netflix游戏——早期步骤

Netflix最初的计划是从小处着手,只提供手机游戏。希望将这项新服务添加为您的订阅(无广告和应用内购买)的一部分将有助于留住用户。

Verdu表示,他们计划继续与行业中拥有一些最优秀人才的其他开发人员合作。这家流媒体巨头似乎正在取得稳步进展,该服务的实验版本已经在波兰推出,其中包含两个“陌生人事物”主题的标题。本周之后,该服务将扩展到和西班牙,并推出新游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