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热门新渲染图展示了三星GalaxyS22Ultra甲板上有SPen筒仓

来源:互联网2021-10-18 14:17:17
导读 关于带有SPen插槽的潜在GalaxyS22Ultra的传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自从三星决定让GalaxyNote系列停产以来,它们就一直以一种或另一种

关于带有SPen插槽的潜在GalaxyS22Ultra的传言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自从三星决定让GalaxyNote系列停产以来,它们就一直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流传。然而,心爱的SPen无处可去——GalaxyZFold3是某种垫脚石,拥有自己的SPen作为可用配件。

然而,可折叠设备上没有SPen插槽,但用户可以选择带有SPen插槽的外壳。因此,真正接替GalaxyNote产品线的位置仍然空缺。

由于GalaxyS22Ultra最有可能采用沉重的SPen表冠,并且在板上有一个专用的SPen插槽,因此荷兰博客LetsGoDigital上的人们提出了一系列整洁的渲染图来炫耀这样的设备看起来像什么,而且它们很整洁。

渲染图基于GalaxyS22Ultra将同时具有SPen插槽和P形相机设置的概念。渲染图与GalaxyNote系列的设计语言非常相似,优雅而优雅,与在GalaxyS系列上流行的最新设计趋势几乎没有关系。

到目前为止,GalaxyS22系列似乎定于2022年初发布,尽管现在缩小这个时间窗口还为时过早。除了延续GalaxyNote系列的传统外,GalaxyS22Ultra预计还将配备6.8英寸WQHD显示屏、5,000mAh电池,以及很可能与GalaxyS21Ultra相似的相机规格。

同时,GalaxyS22和GalaxyS22+将与它们的前辈大致相似,不会像GalaxyS22Ultra那样进行身份转换。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