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GalaxyS社区版主称一个UI4.0稳定更新将于12月开始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1-10-18 14:17:17
导读 9月,三星开始为三星旗舰GalaxyS21手机推出OneUI4测试版,现在TizenHelp报告称,我们将在今年12月之前开始看到支持手机的OneUI4稳定版。三

9月,三星开始为三星旗舰GalaxyS21手机推出OneUI4测试版,现在TizenHelp报告称,我们将在今年12月之前开始看到支持手机的OneUI4稳定版。

三星现在已经向支持的设备和国家推出了OneUi4的第二个测试版,预计本周将推出第三个测试版。自第一个测试版首次推出以来已经快一个月了,用户一直在问三星他们什么时候可以期待稳定版本。韩国社区的一名团队成员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在你可以在下面看到的这篇机器翻译的帖子中,GalaxyS社区版主已经回复了查询并表示OneUI4的最终版本将在12月准备就绪。它的稳定版本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推出。当然,这个回答是关于韩国KT运营商的,这意味着他没有给出稳定版预计何时在全球推出的回复。

不过此前,三星已经为和韩国的GalaxyS20用户提供了稳定的OneUI3.0版本,因此这可能意味着用户也可能在12月获得OneUI4。

目前,Android12之上的新皮肤测试版存在很多问题,其他旗舰设备也需要开放测试程序,例如GalaxyS20系列或可折叠的GalaxyZ系列,所以在公司继续发布新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最近,三星为GalaxyS21设备发布了OneUI4.0secondbeta,它带来了一些Android12MaterialYou元素以及错误修复和其他小的系统改进。

第二个测试版将MaterialYou颜色主题引入操作系统。Android12的MaterialYou重新设计是新Android操作系统将带来的最大变化之一,它带来了更令人愉悦和愉悦的色彩、匹配的壁纸和主题、更圆润的边缘,为Android提供更愉快的操作系统体验。现在,三星已经登上了MaterialYou培训,OneUI4测试版计划的用户可以在他们的GalaxyS21设备上测试新外观。

不幸的是,这个功能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并且在OneUI4测试版的早期开发中,所以在它进入最终的稳定版本之前,它需要完成大量的改进和错误修复工作。

您重新设计的材料允许在Galaxy智能手机上获得更加个性化的体验,其中包含一些新的应用程序图标和上述配色方案,这些配色方案反映了您壁纸的主要颜色,为所有应用程序和背景着色以匹配您选择的外观。

当然,OneUI4和Android12预计带来的其他东西是通常的性能和效率更新,应该可以让用户获得更长的电池寿命。

OneUI4.0稳定版预计也将提供给GalaxyNote20和Note20Ultra系列,以及新发布的可折叠产品ZFlip3和ZFold3。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它的确切发布日期仍然未知,但我们一定会在有新信息时通知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