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ppleWatch7发布日期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

来源:互联网2021-10-17 09:51:19
导读 虽然AppleWatch7于9月中旬与iPhone13和iPadmini6一同亮相,但与其当代产品不同的是,它从未开启预购,也尚未上市销售。我们仍在等待有关此

虽然AppleWatch7于9月中旬与iPhone13和iPadmini6一同亮相,但与其当代产品不同的是,它从未开启预购,也尚未上市销售。我们仍在等待有关此事的官方消息。

一位多产的泄密者JonProsser通过他的网站FrontPageTech发表了看法。据Prosser称,许多内部消息人士表示,AppleWatch7将“最早在下周”上市销售——这意味着从10月4日开始的那一周。

我们对此持保留态度,因为Prosser过去曾有过曲折的泄密历史,但AppleTrack仍然给了他们74.6%的准确率,而在这方面得分差得多的人仍然经常是正确的。

这个日期大概是预购开始的时间,我们预计一周后会有一个完整的发布日期——如果普罗瑟的“下周”是正确的,那就是10月11日那一周。

值得指出的是,Prosser的措辞相当不确定,为AppleWatch7的发布时间比我们上面所说的要晚一些。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但希望这些设备能在11月之前与我们在一起。

AppleWatch7并没有呈现Watch6的整个升级世界——事实上,我们一直忘记它是宣布推出的,因为它在发布会上被Apple的其他一些产品所掩盖。

iPadmini(2021年)比2019年的同类产品进行了大量升级,并延续了Apple使其中端平板电脑看起来像iPadPro的趋势。那块平板电脑是当晚的抢镜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我们已经忘记了Watch7。

此外,很快就要等到黑色星期五AppleWatch交易开始了,因为一些最早的交易会在11月初启动。现在购买全新的可穿戴设备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几周后您可以以低廉的价格购买非常相似的可穿戴设备。

这总是有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产品的风险,虽然苹果的发布时间通常足够早以避免冲突,但在2020年,它的设备都推出晚了,人们仍然把它们吃掉。所以这可能不是公司太担心的事情-但如果这是苹果以外的任何人,这可能是一个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