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21年10月最便宜的AppleWatch销售和优惠

来源:互联网2021-10-17 09:51:19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便宜的AppleWatch销售,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我们收集了在线提供的最优惠价格,其中包括从经济实惠的AppleWatchSeries3到全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便宜的AppleWatch销售,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我们收集了在线提供的最优惠价格,其中包括从经济实惠的AppleWatchSeries3到全新的AppleWatch6的所有商品。我们的指南不仅会为您找到最优惠的AppleWatch优惠,还会为您提供帮助决定哪款智能手表最适合您。

多亏了即将发布的AppleWatch7,现在是在每种可用型号上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AppleWatch优惠的最佳时机。AppleWatch6和SE于2020年发布,从那时起,由于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特卖等大型假日销售,我们看到了智能手表的巨大折扣事件。去年发布的AppleWatch意味着您还可以在旧型号上获得创纪录的低价,包括AppleWatch3和难以找到的AppleWatch5。

您会在下面找到今天最优惠的AppleWatch优惠,比较每种型号的价格,包括AppleWatch6、AppleWatchSE、AppleWatch5和AppleWatchSeries3。您还可以期待即将到来的AppleWatch7预购和AppleWatch黑色星期五特卖活动。

操作系统:watchOS7|兼容性:iOS|显示:40mm-44mm常亮|处理器:S6双核|板载存储:32GB|电池:18小时|充电方式:无线|防护等级:IPX7|连接:Wi-Fi、蓝牙、NFC、GPS

最新的AppleWatchSeries6于2020年9月首次亮相,入门价为399美元/379英镑——与2019年Series5的基本成本相同。

功能丰富的AppleWatch6与去年的Series5相比进行了一些关键升级——即新的血氧监测仪(附带应用程序)和全新的S6双核处理器,苹果声称比去年快20%模型。除了这些关键升级之外,永远在线的显示屏又回来了,但它通过一些简洁的新通知控件得到了极大的改进,让您无需完全唤醒手表即可进行交互。

您还将获得最新的watchOS7作为新AppleWatch的标准配置,它带来了一些新的健身功能,以及一个独特的家庭共享应用程序,允许跨组跟踪活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