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FCC文件表明SPenPro将支持三星GalaxyZFold3

来源:互联网2021-10-17 09:51:18
导读 SPenPro的新FCC文件已在网上发布,这是与S21Ultra一起推出的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更大版本的SPen。该文件表明,SPenPro将与未发布的FoldZ3、S

SPenPro的新FCC文件已在网上发布,这是与S21Ultra一起推出的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更大版本的SPen。该文件表明,SPenPro将与未发布的FoldZ3、S21Ultra、Note20系列、三星的一些平板电脑等配合使用。

ZFold3将与这款SPen配合使用并不令人震惊,之前有关该手机的传言表明它支持手写笔。

FCC文件发布后,可以表明该产品即将推出。根据最新爆料,三星将于8月11日推出ZFold3、ZFlip3、两款新手表和GalaxyBud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