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两款神秘的iQOO5G手机出现在GooglePlay控制台

来源:互联网2021-10-16 11:07:10
导读 iQOO正在开发Z5系列之后的两款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刚刚在GooglePlay控制台上发现了两款新的神秘手机,可以对关键规格和设计有一个公平的了解

iQOO正在开发Z5系列之后的两款新智能手机。该公司刚刚在GooglePlay控制台上发现了两款新的神秘手机,可以对关键规格和设计有一个公平的了解。iQOOV2136A和V2115A是最近获得了另外两个流行的移动认证平台TENAA和3C认证的最新型号。

该iQOOV2136A和V2115A谷歌播放列表已经过告密者穆库尔·夏尔马被首次发现。根据清单,iQOOV2136A将配备分辨率为1080x2376像素的FHD+显示屏。网站上泄露的图像表明打孔相机切口和弯曲边缘。虽然此列表未显示显示尺寸,但之前的TENAA列表建议使用6.56英寸AMOLED面板。

该设备将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以确保安全。GooglePlayConsole数据库进一步暗示了Snapdragon888SoC和Android11操作系统。提示的配置是8GBRAM。但是,有传言称它配备了高达12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选项。GooglePlay控制台列表仅提示了上述功能。

得益于TENAA和3C认证列表,电池和相机规格等其他关键特性也已显露出来。传闻该设备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48MP主摄像头和一对13MP传感器。

可能有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16MP摄像头。最后,iQOO2136A配备4,500mAh电池单元,并配有120W快速充电。

在GooglePlayConsole数据库中发现的第二个变体,即V2115A列出了Snapdragon778GSoC和8GBRAM。此变体还将随Android11操作系统和曲面显示器一起提供。该面板将具有相同的1080pFHD+分辨率。

与V2136A类似,V2115A也通过了的TENAA和3C认证。之前的清单建议在背面安装一个三镜头相机,其中包含一个64MP主相机、一个8MP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2MP深度镜头。该型号配备6.67英寸TFT显示屏,而不是AMOLED面板。据推测,这里的击球手是4,900mAh单元,具有44W快速充电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