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联想YogaPro14sCarbon2022采用纤薄设计和超轻机身

来源:互联网2021-10-15 14:01:41
导读 联想已经开始挑逗YogaPro14sCarbon2022,这是一款采用纤薄设计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声称该机器采用碳纤维和铝镁合金底盘,相对于Yoga

联想已经开始挑逗YogaPro14sCarbon2022,这是一款采用纤薄设计的14英寸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声称该机器采用碳纤维和铝镁合金底盘,相对于Yoga14s,重量减轻了23%。因此,YogaPro14sCarbon2022的重量刚刚超过1公斤。该设备也可能配备AMDRyzenAPU。

联想分享了YogaPro14sCarbon2022的预告图片,这是Yoga16s2022的较小版本。如下图所示,14sCarbon2022设计简单,底盘逐渐变细成楔形。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从一侧展示了14sCarbon2022,我们已将其嵌入下面。

目前,与Yoga16s2022不同,该公司尚未确认14sCarbon2022所依赖的处理器。但是,设备的USBType-C端口旁边没有Thunderbolt标志意味着联想选择了AMD处理器而不是英特尔处理器。顺便说一下,同样的照片证实14sCarbon2022有一个物理网络摄像头终止开关。

此外,联想声称该设备重1.08公斤,对于14英寸的机器来说非常轻。据称,联想通过使用碳纤维和铝镁合金制造14sCarbon2022来实现这一重量。该公司声称,仅材料的改变就使14sCarbon2022比常规Yoga14s轻23%。

不幸的是,联想尚未说明YogaPro14sCarbon2022何时上市。根据目前的预告片,我们预计该公司将首先在推出该设备,然后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如果联想也在和欧洲以不同的名称销售YogaPro14sCarbon2022,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