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AppleAirPods3预计将在周一的Apple活动中亮相

来源:互联网2021-10-14 14:14:53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听说苹果公司将于10月18日下周一为其新Mac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看来我们也可能会在发布会上看到一些新的AppleAirPods3。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听说苹果公司将于10月18日下周一为其新Mac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看来我们也可能会在发布会上看到一些新的AppleAirPods3。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某些新AppleAirPods的传言,现在看来它们将在下周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此前有传言称,新款AirPods将于9月与iPhone13一起推出。

新的AppleAirPods3预计会从AirPodsPro中汲取一些设计灵感,但它们不会具备Pro型号的所有高级功能。不会有主动降噪功能,预计设计不会与Pro型号完全相同。

苹果还将在下周的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新的Mac,其中包括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它们将配备新的苹果M1X处理器。

我们还期待在下周的活动中看到更大的新款iMac,据传这款设备配备32英寸显示屏。也有传言称新设计的MacMini,所有这些新Mac显然都将配备新的M1X处理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