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命运2将于10月12日登陆PC版XboxGamePass

来源:互联网2021-10-12 14:00:28
导读 Destiny2终于在本月晚些时候登陆PC的XboxGamePass。虽然掠夺者射击游戏已经在XboxGamePass的Xbox控制台端提供一年多,但PC玩家一直在耐心等

Destiny2终于在本月晚些时候登陆PC的XboxGamePass。虽然掠夺者射击游戏已经在XboxGamePass的Xbox控制台端提供一年多,但PC玩家一直在耐心等待它被包含在PC的XboxGamePass中。微软现在将于10月12日在PC版XboxGamePass上捆绑Destiny2:BeyondLight。

命运2开发商Bungie去年在XboxSeriesX上对游戏的控制台版本进行了一些明确的优化,在XboxSeriesX和PS5上都支持60fps的4K分辨率。在PC版XboxGamePass上推出的PC版本与Steam上已有的版本没有任何不同,但这意味着跨平台玩家将在PC玩家的XboxGamePass旁边看到一个新的Windows徽标,而不是熟悉的蒸一个。

虽然《命运2》将包含具有冻结停滞能力的BeyondLightDLC,但Bungie已经明确表示,《命运2》的下一个大扩展《女巫女王》将不会在发布时在XboxGamePass上提供。《命运2:巫后》将继续科幻太空系列的故事,玩家将最终与巫后Savathûn对决。命运2:巫后于2022年2月22日推出。

Apple最新款iMac配备全新设计和M1处理器。除了背面有多少个端口外,它在各个方面都比旧的21.5英寸型号更上一层楼。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一体机,那么新款24英寸iMac是无与伦比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