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已停止支持Android TV Remote Control应用程序

来源:互联网2021-10-10 10:04:46
导读 长期以来,Google 一直致力于在 Google TV 应用中开发远程设备功能。该公司在 5 月份的 I O 大会上表达了将这一功能集成到Android

长期以来,Google 一直致力于在 Google TV 应用中开发远程设备功能。该公司在 5 月份的 I/O 大会上表达了将这一功能集成到Android 智能手机中的愿望。这将使用户更容易操作智能电视。

新版 Google TV 应用现已可供下载。这会自动结束 Android TV 遥控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正在下载无法再从 Google Play 安装的软件。相反,用户可以使用Google TV上的远程控制功能。

这将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快速和方便地直接从智能手机控制他们的电视。据 TheVerge 报道,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适用于 iOS 设备或仅适用于 Android。从触摸屏输入文本比使用物理遥控器上的按钮书写文本更合适。

如果您想测试新的 Google TV 应用程序的功能,您需要拥有 Android TV Remote Station 5.0。该更新现已从 Google Play 分发到兼容设备。要激活遥控器,您需要打开快速设置菜单或从 Google TV 界面。

预计该更新将很快提供给所有人。使用智能手机作为遥控器是许多智能电视所有者希望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使用的一种改进。您很快就可以通过新的 Google TV 应用测试该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