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SI Creator Z16与戴尔 XPS 17的对比

来源:互联网2021-10-09 15:24:10
导读 最近有一种明显的趋势是专为创作者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它们更大,从 15 英寸开始一直向上,并且它们配备了更强大的英特尔 H 系列 CPU

最近有一种明显的趋势是专为创作者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它们更大,从 15 英寸开始一直向上,并且它们配备了更强大的英特尔 H 系列 CPU 和比我们习惯在非游戏笔记本电脑中看到的更快的 GPU。它们是出色的视频编辑笔记本电脑和照片编辑笔记本电脑。戴尔 XPS 17 代表了这一趋势,配备了八核 Core i9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GPU。我们喜欢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它采用 17 英寸 16:10 宽高比显示屏,装在一个小机箱中。

该领域出现了一个新的挑战者,即 MSI Creator Z16,其标题中甚至包含目标用户。它配备 16 英寸 16:10 显示屏,最高支持相同的 Core i9,并且 RTX 3060 作为其唯一的图形选项。这个新贵能否挑战出色的 XPS 17?

MSI以其游戏机而闻名,但它拥有一系列更主流的笔记本电脑。Creator Z16 就是一个合适的例子——它摒弃了通常的游戏美学,采用了更为保守的设计。它有简单的线条、圆角和让人联想到 Apple MacBook Pro 16 的“深空灰色”配色方案。只有一些额外的通风口才能让它来自一家专门从事游戏的公司。

戴尔 XPS 17 的设计也是保守的,但它保持了自己的身份。它在盖子和底部底盘上采用银色铝制,黑色内饰突出了碳纤维键盘面板,比 Creator Z16 的金属掌托更柔软、更舒适。沿边缘的双阳极氧化铬增加了一些风格和抗划伤性,XPS 17 的线条流畅且完美平衡。这是一款比 Creator Z16 更出色的可爱笔记本电脑。

不过,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做得很好。两者都不会表现出太多的弯曲、弯曲或扭曲,坚固的底盘激发了对其长期生存能力的信心。MSI 完全由 CNC 机加工铝制成,而 XPS 17 除了键盘面板上的碳纤维外,全部由机加工铝制成。这些不是便宜的笔记本电脑,他们感觉不像。

与 XPS 17 的 17 英寸 16:10 面板相比,Creator Z16 的机器更小,这要归功于其 16 英寸 16:10 显示屏。但差异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明显。MSI 比 XPS 17 窄半英寸多一点,但由于 XPS 17 在显示器周围的边框更小,所以它更深一点。Creator Z16 比 0.77 英寸更薄,0.64 英寸,5.07 磅比 5.34 磅轻一点。XPS 17 设法将一个明显更大的显示器装入一个比 Creator Z16 大不了多少的机箱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