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aldi的最新更新添加了Web应用程序支持

来源:互联网2021-10-08 15:51:58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适用于桌面和 Android 的 Vivaldi 浏览器获得了多项新功能。最近,它在桌面上获得了手风琴标签和命令链支持,以及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适用于桌面和 Android 的 Vivaldi 浏览器获得了多项新功能。最近,它在桌面上获得了手风琴标签和命令链支持,以及在浏览器中打开外部链接的选项和Android 上的新标签设置。随着最新更新,Vivaldi 浏览器在两个平台上都获得了更多新功能。

Vivaldi 4.3 桌面版的新功能

桌面版 Vivaldi 4.3 已开始向用户推出,并带来了多项新功能。浏览器的内置捕获功能已通过最新更新重新设计了 UI,并带有新图标,以帮助用户了解一切工作原理。它还提供了一个调整大小选项,允许用户轻松调整屏幕截图的大小。

Vivaldi 的同步功能也获得了更新的用户界面,让用户更容易启动和运行。它现在更直观,具有新的图标和颜色,可引起人们对重要功能的关注,并提供下载备份加密密钥的选项,让用户在忘记密码时解密他们的同步数据。

此外,此更新改进了下载面板以显示随时间变化的下载速度信息图表、重新开始下载和查找下载文件的新按钮,以及突出显示关键统计数据的 UI 更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