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Pixels正在为无法识别的歌曲提供云搜索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1-10-08 15:51:53
导读 最近对 Android 系统智能 APK(S 6 版)的拆解显示,Google 正在对 Pixel 设备上的正在播放功能进行一些重大改进。拆解中发现的字符串

最近对 Android 系统智能 APK(S.6 版)的拆解显示,Google 正在对 Pixel 设备上的“正在播放”功能进行一些重大改进。拆解中发现的字符串显示,它正在进行重大的 UI 重新设计和“正在播放搜索”功能,以帮助用户向谷歌发送无法识别的歌曲片段。虽然 UI 改造尚未出现在 Pixel 设备上,但最近的报道表明,谷歌已开始在运行Android 12测试版的Pixel 手机上推出搜索功能。

据9to5Google 称,该新功能随最新的 Android 系统智能更新一起提供,并在“正在播放”设置中添加了一个新的“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搜索按钮”切换。它的描述指出: “识别附近播放但您的设备无法识别的歌曲。”

启用该功能会弹出一个弹出窗口,上面写着: “如果未使用设备识别识别歌曲,您可以点击搜索图标来搜索歌曲。当您搜索时,Google 会收到相关的音频信息,以识别附近正在播放的内容。” 搜索图标如下所示:

启用该功能后,每次手机无法识别歌曲时,您都应该看到此搜索图标。如果您点击它,您的手机将捕获一个简短的音频剪辑并将其发送给 Google 以识别歌曲。Google 识别出歌曲后,名称将出现在同一位置。但如果不能,您将看到“未找到歌曲”警报。从本质上讲,它的工作原理与谷歌的“嗡嗡声搜索”和谷歌助手的“这首歌是什么”功能完全一样。

9to5Google指出,这项新功能识别歌曲所需的时间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音量、背景噪音和连接速度。但是,在测试中,该出版物在 5 秒内获得了始终如一的准确结果。

正在播放搜索功能目前正在向有限数量的运行 Android 12 测试版的 Pixel 设备推出。目前,我们不确定它是否适用于所有 Pixel 设备。一旦 Google 开始广泛推广,我们一定会立即通知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