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的图库应用程序现在可让您编辑照片的日期和时间

来源:互联网2021-10-08 15:51:52
导读 谷歌最近更新了 Android 上的照片应用程序,并增加了更改照片和视频的日期和时间的功能。三星现在也效仿并在其图库应用程序中引入了相同

谷歌最近更新了 Android 上的照片应用程序,并增加了更改照片和视频的日期和时间的功能。三星现在也效仿并在其图库应用程序中引入了相同的功能。三星最近在 One UI 上发布了图库应用程序的更新。更新(版本 13)包括新的编辑按钮,可让您更改照片的日期和时间。您可以前往 Galaxy Store 并更新三星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以体验这项新功能。

Reddit 用户Kidi_Galaxy首先发现了三星画廊应用程序中的新功能。要使用该功能,您只需将图库应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后导航到要更改日期和时间信息的图像或视频。然后,点击详细信息以显示日期、时间、位置以及与图像相关的其他信息,如 ISO、快门速度、光圈等。在这里,您将找到编辑视频日期和时间的选项。

请注意,从图库应用程序的这一部分更改日期和时间只会修改应用程序内的信息。这意味着该功能不会改变 EXIF 数据。如果您在不同的图库或其他设备上查看照片或视频,您将看到原始的、未更改的日期和时间信息。虽然该限制可能使其对某些人无用,但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因为它可以让您根据图库中的日期和时间分离图像。

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最新的 Samsung Gallery 更新,您可以改为从APK Mirror下载 APK 。但是,一些用户报告说,除非您使用 AppCloner 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否则旁加载 APK 似乎不起作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