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诺基亚 T20 平板电脑在芬兰上市 零售价 229 欧元起

来源:互联网2021-10-07 15:07:47
导读 在围绕这款新平板电脑的数周传闻之后,诺基亚终于发布了诺基亚 T20 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是诺基亚 T 系列设备的第一款产品。这款平板

在围绕这款新平板电脑的数周传闻之后,诺基亚终于发布了诺基亚 T20 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是诺基亚 T 系列设备的第一款产品。

这款平板电脑配备 10.4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000 x 1200。它有 Wi-Fi 和 LTE 两种版本,并由 Unisoc 的 Tiger T610 芯片供电。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支持 Kids Space、家长控制、高达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以及 8,200 mAh 的大容量电池。

新的诺基亚 T20 平板电脑将提供海洋蓝色调,如上所述,它将提供 Wi-Fi 和 LTE 两种版本,以满足两种买家的需求。这款平板电脑配备 3GB 内存和 32GB 存储空间,仅具备 Wi-Fi 功能,在芬兰的零售价为 229 欧元或 19,800 卢比。

相比之下,支持LTE的 4GB+64GB 版本的售价约为 269 欧元或 23,200 卢比,从 10 月 6 日开始销售。

诺基亚 T20 采用 10.4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000 x 1200。该显示屏的像素密度为 226 PPI,刷新率为 60Hz。亮度最大为 400 尼特。构造相当不错,采用铝制机身。

在性能方面,这款平板电脑采用 12 纳米 Unisoc Tiger T610 SoC,搭配 3GB 或 4GB 内存和 32GB 或 64GB 存储空间。microSD 卡支持允许扩展到 512GB。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