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Flipkart显示 Apple Watch Series 7的定价

来源:互联网2021-10-06 14:32:01
导读 上个月,Apple推出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作为其当前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的可用性细节仍然未知,但由于意外上市,Flipkart 透露了

上个月,Apple推出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作为其当前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的可用性细节仍然未知,但由于意外上市,Flipkart 透露了市场新智能手表的定价细节。该清单现已被撤下,但定价细节在这里。

Apple Watch Series 7 将有两种材料可供选择,即铝和钢。手腕尺寸选项包括 41 毫米和 45 毫米,一如既往,也有带有 GPS 和仅 GPS 连接选项的蜂窝网络。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起价为 41,000 卢比,这是 41 毫米铝制版本。

以下是其他变体的定价详情:

45 毫米铝制 44,990 卢比

41 毫米(蜂窝状)铝,价格为 50,900 卢比

45 毫米(蜂窝状)铝,价格为 53,900 卢比

41 毫米(GPS + 蜂窝)钢,价格为 69,900 卢比

45 毫米(GPS + 蜂窝)钢,价格为 73,900 卢比

83,300 卢比的 Milanese Loop 变体

这些价格几乎与去年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发布价格相同。这意味着买家将获得所有支付类似金额的新福利。最大的不同在于新的智能手表带有更大的显示区域。需要注意的是,这更像是一种增量升级,而不是完全成熟的升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