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7拥有更大的显示屏

来源:互联网2021-10-06 14:32:05
导读 Apple Watch Series 7 现已确认将于 10 月 8 日开始接受预订。日期设定为 50 多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

Apple Watch Series 7 现已确认将于 10 月 8 日开始接受预订。日期设定为 50 多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俄罗斯、韩国、阿联酋、英国和。销售将在一周后开始,即从 10 月 15 日开始。

连同新款 iPhone 13 系列、iPad 和 iPad mini,苹果还在9 月 15 日的发布会上揭开了新款Watch Series 7 的面纱。

Apple 的全新手表型号拥有更大的屏幕面积和更薄的边框,使其成为 Apple Watch 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 45 毫米尺寸显示屏。正如 Apple 声称的那样,Watch Series 7 的屏幕面积比 Apple Watch Series 6多 20%。

Apple 还推出了新的 Contour 和 Modular Duo 表盘,它们利用了更大屏幕的弯曲边缘。Contour 表盘将表盘直接置于显示屏边缘,并全天显示动画,强调当前时间。

总体而言,该设计表明手表具有更柔和、更圆润的边角。苹果声称用户界面已经针对更大的显示屏进行了优化,以方便使用。

它提供41 毫米和 45 毫米外壳选项,并配备了在早期型号上也可用的始终开启的 Retina 显示屏。

随着显示屏的改进,新款手表保留了1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但现在补充了快速充电功能,据 Apple 称,可以通过磁性快速充电器 USB-C 电缆为手表充电 33%。

Apple 吹捧 Watch Series 7 是有史以来最耐用的 Apple Watch,配备更坚固、更抗裂的正面水晶。它是第一款获得 IP6X 防尘认证的手表。它还保持 WR50 防水等级。

最新的 Apple Watch 继续提供心脏电传感器、ECG 应用程序和血氧传感器。它在 watchOS 8 上运行并获得它的所有精髓,以保持用户的健康和活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