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 12 AOSP版本现已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1-10-06 14:32:04
导读 谷歌通过将源代码推送到 Android 开源项目 (AOSP) 来正式发布 Android 12。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为 AOSP 提供新的主要 Andr

谷歌通过将源代码推送到 Android 开源项目 (AOSP) 来“正式”发布 Android 12。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为 AOSP 提供新的主要 Android 版本,但不适用于包括 Pixel 系列在内的智能手机。它表示,期待已久的版本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 Pixel 设备,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其他 OEM 设备。

在公告帖子中,谷歌透露,超过 250,000 名不同的 Beta 测试人员帮助开发团队为 Android 12 做好准备,迎接黄金时段。它从测试人员那里收到了大约 50,000 份问题报告,这些报告已经过检查和修复。还有许多文章、讨论、调查和面对面的会议,有助于微调一切。

当 Android 12 可用于智能手机时,它将首先出现在 Pixel 设备上。这些包括Pixel 5、Pixel 5a、Pixel 4、Pixel 4a、Pixel 3和Pixel 3a。谷歌还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推出Pixel 6 和 Pixel 6 Pro。这些旗舰将开箱即用地启动新的 Android 版本。到今年年底,Android 12 还将登陆三星、OnePlus、Oppo、Realme、Tecno、Vivo 和小米等其他 OEM 的设备。

Android 12的主要话题是新引入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它彻底改变了 Android 的外观和感觉。配色方案、小部件、主题、壁纸等都经过了重大改造,现在更加赏心悦目。正如人们所料,在性能和用户隐私方面有一些改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