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计划仅在 2023 年推出配备 OLED 显示屏的 iPad Air

来源:互联网2021-10-06 14:32:02
导读 我们已经听说了很多关于Apple 明年将在其 iPad Air 上改用 OLED 面板的消息。但苹果首席分析师郭明錤现在否认了他本人曾经参与的所有

我们已经听说了很多关于Apple 明年将在其 iPad Air 上改用 OLED 面板的消息。但苹果首席分析师郭明錤现在否认了他本人曾经参与的所有报道。

几个月前,您可能听说过一些报道称,苹果将在 2022 年为其部分 iPad 机型(包括 iPad Air)采用 OLED 显示技术。但郭现在表示,这可能不会在明年发生,因为苹果已取消它的计划。

根据 MacRumors 获得的郭的最新投资者报告,我们可以预期苹果将在 2023 年为其 iPad Air 机型采用 OLED 技术。这意味着苹果将坚持使用 iPad Air 的 LCD 显示屏。苹果没有在 2022 年为 iPad Air 采用 OLED 技术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好吧,郭不是唯一一个相信 OLED 面板将在 2023 年真正应用于 iPad Air 的人。在郭之前,显示器供应链顾问 (DSCC) 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将在 2023 年转向 OLED 面板或其 iPad Air只要。

虽然苹果在 2022 年推出配备 OLED 显示屏的iPad Air的计划看起来不确定,但配备 mini-LED 面板的 11 英寸 iPad Pro 机型的计划似乎仍符合预期。

正如您所知,苹果在 iPhone 12 系列的 iPhone 机型上完全改用了 OLED 面板,并且在 iPhone 13 上也延续了同样的趋势。但据推测,即使是这种巨大的转变也无法说服苹果为其 iPad 机型采用新的显示技术。好吧,苹果肯定有自己的理由,其中之一是“性能和成本可能无法满足苹果的要求”,正如郭所说。

此外,苹果最近在其最高端的 12.9 英寸 iPad Pro 中采用了mini-LED 技术。这表明苹果正在衡量不同显示技术的实力,郭在投资者的报告中还提到,苹果将继续“为平板电脑产品研究和开发新的显示技术”。

在同一份投资者的报告中,郭补充说,“更轻、更薄和可折叠的设计是未来 3-5 年平板电脑产品的主要长期趋势。”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