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Firefox 在 Android 上添加密码自动填充支持

来源:互联网2021-10-05 15:15:52
导读 Firefox 无疑是适用于 Android的最佳网络浏览器之一。它提供了大量方便的功能,使其成为 Google Chrome 的绝佳替代品。它的最新更新添

Firefox 无疑是适用于 Android的最佳网络浏览器之一。它提供了大量方便的功能,使其成为 Google Chrome 的绝佳替代品。它的最新更新添加了另一个有用的功能——密码自动填充支持。该功能将在适用于 Android 的 Firefox 93 中推出,它可以让您快速访问浏览器中保存的密码。

忘记多个不同帐户的复杂密码是很正常的。这导致许多互联网用户在网站上设置简单、易于猜测的密码,或者更糟的是,在多个网站上使用相同的密码。Firefox 希望通过为您提供一个内置的密码管理器来存储您的所有密码并使用您的生物识别技术保护它们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虽然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但 Firefox 也让您在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中自动填充密码,从而领先一步。

虽然多个浏览器可以存储您的密码,但您只能在浏览器中使用这些保存的密码。Firefox 正在通过其最新更新消除该限制,这意味着它可以充当您系统范围的密码管理器。每当您被要求输入密码时,您都会看到一个下拉菜单,您可以在其中选择 Firefox 作为选项,之后您为该服务保存的密码将自动填充。其他应用程序设置中有一个新的自动填充功能,您需要从“设置”>“登录名和密码”中启用才能访问此功能。

当您通过智能手机在任何网站上创建帐户时,Firefox 会让您选择在您的设备上存储该帐户的密码。下次登录时可以输入这个保存的密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您可以使用存储的密码登录相应的应用程序,而无需专用的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